金丝雀

omega jason todd week--主题:杰森 奥古/恶魔之首杰森


前排警告第一人称原创人物视角、对桶超厚滤镜、rasjay、后面有damijay(因为很少所以就不打tag了,这里的大米是奥古米)、剧情里一切描述与原作没有任何关系、年龄有做调整、ABO世界观有私设、非常非常的ooc

希望不要被屏:(  我在我觉得可能敏g的地方加了符号,不知道有没有用....

OK的话↓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就知道他很特殊。一个有名望地位的族群不能没有omega,尤其是像刺客联盟这样的。我想对于很多活在底层社会的omega来说,能够被选中作为像刺客联盟这样强大族群的omega总比在街头巷尾沦为人们发╣╠泄的工具好一点,哪怕有些族群不一定会好好对待他们,但最起码不会有性命的威胁。

 

在我成为德瑞的新首领时,我向刺客联盟派去了使者,向刺客联盟寻求合作。幸运的是,我家老头——也就是德瑞的旧首领——曾与刺客联盟的恶魔之首有过几次交集,他曾向我夸耀过他得到拉斯——恶魔之首的名字我们只敢私下说——的信任。

 

在我的使者回来时,他带给了我一个好消息:拉斯同意了我的合作请求,我将有机会前往刺客联盟的总部详谈。直到这时,哪怕我无比厌恶我家那老头,我也要为我们这个“小组织”能入的了拉斯的眼而感谢他。

 

说远了,此刻我坐在刺客联盟的会客厅里与传说中的恶魔之首会面。这里与其说是会客厅,不如说是一个不知道在哪里的小厅堂,他坐在正对大门的高榻上,而我的椅子则在他的正对面,还要稍矮一些。

 

这该╣╠死的族群统领的示威,我暗自咬牙,就跟那个老头一样可恶。虽然我很想诅╣╠咒拉斯赶紧跟我家老头去地狱狗╣╠咬╣╠狗,但是拉斯不死这件事在我们这个圈子里不是什么秘密。我在心里向这个操╣╠蛋的世界啐了口水。

 

“你走神了,菲普利先生。”从主位传来了拉斯的声音,“你想到了什么吗?”

 

“我想您很…宠爱您的omega不是吗?”突然的问话打得我猝不及防,我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我心想我完了,这句话对于任何一个统领alpha来说都相当于挑衅,而我面前就有一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统领alpha之一。但他(是的,他)过于与众不同,我甚至得调动我的全身来控制我的眼睛不要盯着他看。

 

刺客联盟忠爱绿色和金色的搭配,联盟里有地位的人的服装统一是金绿色。omega虽不占权重之位,但为了彰显她们的归属的族群,也会有统一的金绿色装束。一般来说,族群的omega不会与族群边缘的成员轻易见面,更不要说像我这样族群外的人。但现在我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位omega,并且有别于中东人的样貌和刺客联盟传统的金绿色服饰,他有着一张典型的欧美人的面孔和肤色,穿着一袭红衣跪坐在拉斯脚边的软垫上,将头靠在拉斯的膝旁,手臂环过拉斯的左腿,手掌轻轻地搭在他的脚背。omega甜美的信息素若有若无地充斥着整个房间。

 

他很特殊,我再次对自己重申,没有omega会出现在有族外之人的场合,也不会有omega穿着区别于族群的服饰却能够穿戴着价值不菲的珠宝首饰呆在统领alpha的身边。他很年轻,脸上尚未褪去属于少年的稚嫩,可我无法从他无神的眼瞳中读出任何属于这个年龄应有的朝气。尽管他的衣物相对于一般的omega来说过于保守,但是贴近肌肤的布料难以掩盖布料下肌肉的线条,像我们这样的行内人可以轻松判断出这些肌肉来自日复一日的训练而非普通的健身。这些因素让这位omega的身世更加神秘。

 

“他是特别的。”出乎意料的,拉斯没有发怒,眼中也不见冰冷的杀意,也许从他把这位omega带来就知道我会问出这个问题,他只是伸手抚╣╠摸了omega光滑的脸颊,而omega温顺地小幅度蹭着他的手。

 

拉斯没有继续往下说,我知道我不该再问下去了,我维持着脸上的表情将话题转向我今天来详谈的项目。

 

尽管中途话题略微偏移,但是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较可喜可贺的结果(重点是我保住了我的脑袋)。我站起身向拉斯鞠躬告退,拉斯只是摆摆手便立刻有穿着刺客服的人进来将我引导出会客厅。

 

离开刺客联盟的路上我与一位alpha擦肩而过,他和我身边的那个人一样穿着一身刺客的行头,手里拿着一把未归鞘的利刃向我刚离开的方向走去。尽管他并没有穿着尊贵的服饰,半张脸都在面罩之下,但是那霸道的信息素、即使是面罩也遮不住的高傲的神情还有那双翠绿色的眼睛,不难猜出他的身份——恶魔之女的儿子、刺客联盟现在的少主未来的主人——达米安·奥古。

 

不愧是奥古家族,他们的信息素快要把我熏晕过去了。这是我离开刺客联盟时唯一的想法。


番外:

  1. 杰森是天生的omega,因为三个奥古都对杰森很重视(只不过原因不一样)所以在刺客联盟被好好地养着,地位比其他的omega高一点。由于伤太重导致有一段时间没有热╣╠潮期,伤养好之后重新进入了热╣╠潮期。

  2. 拉斯是族群的统领alpha,在杰森的热╣╠潮期时有第一交╣╠配权;塔利亚偶尔会帮杰森度过热╣╠潮期;由于达米安还未成年,杰森的热╣╠潮期没他的份【:P】不过他确实盯上杰森了:“等我接手刺客联盟他终将会成为我的东西”,这是他的原话。

  3. 拉斯和塔利亚都没有标记杰森,热╣╠潮期之后会做检查保证没有怀╣╠孕。

  4. 除了奥古家族的三人以外,其余人皆不被允许与杰森有任何性╣╠意味上的接触,已经有好几个管不住自己的家伙消失在刺客联盟了。

  5. 在伤养好后,塔利亚发现杰森依旧有出色的战斗能力,于是也会让他进行战斗训练;拉斯会把杰森带在身边也是因为他可以当作半个保镖使用。

  6. 由于经常呆在拉斯和塔利亚身边,虽然没有被标╣╠记但是身上还是有一点alpha的信息素。达米安为了让杰森身上有他的信息素而经常呆在杰森身边,即使做完任务也第一时间去找杰森。

  7. 在‘我’掌握德瑞过了六、七年之后,刺客联盟的主人换成了‘我’当年在走廊里遇到的那位少主,在同行们感叹恶魔之首终于死了的时候,刺客联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我’自然是没有资格去参加的,只是后来向当时在刺客联盟做工的仆人打听,那是一场极具中东特色的婚礼,宾客不多但场面大得出奇。再后来‘我’在外谈生意时看到了报纸上一则报道:哥谭的布鲁西宝贝不为人知的亲生儿子从国外留学归来,带着他的爱人在哥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我’盯着报纸上刊登着的那对新人的照片半天说不出话来,直到很久之后‘我‘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位omega是怎样让一位奥古留在自己身边的呢?”

  8. 【对7的补充】本来刺客联盟早就易主了,在刚易主时大米就想办婚礼了,为了能接受两边的家族的祝福大米决定办两场婚礼(一个在中东用中东的风格,一个在哥谭用欧美的风格),但是damijay两人都知道想要让布鲁斯认可这个突然跑出来并且拐走了自己家二儿子的亲生儿子很难,还有杰森坚持不滥╣╠杀,于是刺客联盟迎来了一场大变革,导致婚礼延后了一段时间。布鲁斯在得知真相后一开始是拒绝的,但见识到了damijay两个人的腻歪(可能是被闪瞎了)和对大米接管刺客联盟之后做出的改变进行调查之后,最终和大米就刺客联盟的问题达成了协定,也最终接纳大米为韦恩的一员,并祝福了他和杰森。婚礼当天除了蝙蝠家的人以外,还有很多其他超英伪装成普通人来参加,大部分是由迪克和提姆带来的朋友,据说现场非常热闹:)

———————————————————————————————————————

是我,我又来了,把文拖到ojw结束才发出来,这么一点字删删改改写了好久【躺倒】,之后还有几个脑洞和主题要写,不知道会被我拖到什么时候去orz

第二次尝试写文,本来想写桶桶当刺客联盟的女王大人(误)的,但是脑洞有限只能写成这样,就顺畅程度来说比第一次好很多,就是标题一直想不出来【笑】文中不足的地方请多多指教XD

 




评论-4 热度-179

评论(4)

热度(1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