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欢迎你,我的朋友

你好,这里是话很多的余空忆,叫我余就好~


(想了解我的本质吗?请点这里~) 


【关于内容】

很多碎碎念,一部分在网上冲浪看到的有趣的事情,一部分看漫画的时候看见的我推可爱瞬间,一部分写文尝试~

因为有点强迫症所以基本上都建了合集,把所有东西整理了放进去www

—2022.10 补充—

自从小号冲浪之后这个号莫名有点荒废,我就是那种懒鬼啦~懒得频繁切账号。导致现在大号像小号,小号像大号(乐)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发了什么之前我没有点赞推荐过的东西,请不要惊慌,那表面我在小号那里冲了很久的浪了。


【关于写文】

一般不怎么写文,想到好梗了会尝试写一写。一般都是小簧梗,但是不会开车啊呜呜呜(ο̬̬̬̬̬̬̬̏̃ɷο̬̬̬̬̬̬̬̏̃)

新人文手上路,小学生文笔,还望体谅。患有严重的拖延症和懒癌,脑洞也少得出奇,要很长一段时间才写得出一点文(大概是钟乳石形成的速度(。

梦想是变成日产过万的超级文手大佬(不可能的啦)

(日常一念:如果我会画画就好了)


【关于出没】

B站、LOFTER、推特、嗷3、sy、web等,文章会发表到lof、sy、树站、wland,嗷3被我拿来当纯收藏文的网站了【躺】

名字基本上都是余空忆,偶尔会变成xx余空忆或者余空忆xx(嗯)


【关于喜好】

呆了很多圈,漫画动画游戏小说都有。有些时候莫名其妙就会被一张同人图拉进坑里。脚踏n条船,新入坑了一个圈第二天又萌上了另外一个圈。

三分钟热度,爬进一个圈之后如果又被另外一个圈吸引。不过不会退圈,最多是淡圈,如果有好粮我还是会吃的~

受控,爱他就要让他做受!因此很容易进入南极圈orz

入腐坑十多年来被各种大大的肉肉培养出了各种各样的xp,性格的原因导致雷点奇高,大概是那种你把我嗑的CP的逆放到我面前我都可以面不改色的那种(但我不会喜欢它)。

—2022.10 补充—

自从喜欢上羊妈之后整个人变成了逆也可以吃一点点的超级杂食(但是对于某些cp还是不能接受逆),我谢谢你啊羊妈。


【关于人际】

我喜欢在网上和同好们交流,喜欢有礼貌的人,🦐们、杠精们就不要关注了,你们不配拥有同人。

吃一对cp不吃拆逆,但是我尊重嗑不同cp的人,嗑cp就是为了开心,大家都不容易。

我尊重不代表我会一直容忍,对于找上门来挨骂我只能送你一句好自为之了。

我个人认为我心蛮大记忆力挺差,来我这里找存在感根本没用。我看见你来引战我确实不开心,但是我睡一觉、三次一忙我就会忘了你,过几天我照样嗑我的玩我的,小日子过得舒舒服服。但是相比之下你呢?你还要继续盯着我(我们),开心吗?不累吗?


总之就是这样,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后续想到什么补充什么)

2021-05-06置顶
评论-4 热度-3

评论(4)

热度(3)